酥炸小黄瓜

都是我乱写的

对话体段子 迫害银灰

四个博士去找自家那位都走错了门


泰拉历1011年5月20日,罗德岛上也赶热闹过节。舰船停靠在龙门附近,许多干员都去龙门约会,走廊里静悄悄……了没一阵,银灰听见宿舍外急促的脚步声,虚掩的门一下被冲开。


博士A:来了来了!老炎!我今天加班一整天总算把活干完了龙门有家花店特别好旁边就是小吃街我和你去……啊,银老板。

银灰:盟友,炎客干员的宿舍在楼下。

博士A:对不起银老板,我可能太激动了多走了一层……

银灰:无妨,盟友。

博士A:那什么,那我先走……改天咱们下棋哈。

银灰:盟友慢走。


两分钟后

博士B:(敲门劲太大,把门推开了)

博士B:哟今天没锁门?是不是心情不错呀猫猫?

银灰:心情确实不算坏,盟友。

博士B:???银……银老板啊……天哪我不是故意走错的,我以为这是,这是傀影的宿舍。

银灰:没关系,盟友,我也是菲林,这样称呼倒也很亲切。

博士B:呃……银老板,对不起……啊Miss Christine,你来找我了?抱歉银老板,我明天再给你赔罪啊。

银灰:不必如此客气,盟友。


五分钟后

博士C:呀?没锁门吗?是不是刚才塔子姐来……

银灰:盟友,晚上好。

博士C:………………………银老板……………………

银灰:走错宿舍了?不必介意,盟友,你原本想去谁宿舍?

博士C:去sh……啊对对对我是去兔兔宿舍的。

银灰:……阿米娅吗?那么盟友快去吧,不要让她着急。今晚没有那样冷,你也许不需要棉质手套。

博士C:呃对对对,我一会,一会见了兔兔就脱。对不起银老板,我这周绝不让你去贸易站加班了,别生气啊。

银老板:没关系,我心情尚可,不必为我担心。


十分钟后

博士D:(礼貌地扣两下门后推门,但是光顾着看手里的东西没抬头)

博士D:令姐,我让年帮忙买的炎国酒,刚刚死活弄不开酒瓶子,你帮我……我我我我滴神啊。

银灰:不敢当,只是你的盟友而已。

博士D:……不对吧这绝对是去令姐宿舍的路啊,我闭着眼睛都不会走错的。

银灰:不愧是博士,依然很敏锐,这个宿舍门口大概有个小小的恶作剧法术。

博士D:这不会是夕干的吧……额滴神啊,那令姐在哪儿啊?

银灰:根据我的判断,你只要退出去就能找到正确的路了。

博士D:啊那好我就先走了,对不起啊银老板,实在不好意思。

银灰:你已道过歉了,盟友,不用在意。


龙门小吃街

恩希亚:姐……这样对老哥会不会太坏了。

恩雅:放心吧,雅儿说那个法术最多触发四次,对吧雅儿?啊那里有卖鱼丸,我去买。

耶拉:放心吧恩希亚,博士早就等在恩希欧迪斯宿舍门口了,法术一消失博士就会去找他了。

恩希亚:那就没事了……啊,耶拉冈德看到我们捉弄老哥会不会生姐姐的气啊。

耶拉:不会的,恩希欧迪斯又不是圣女,这个要凉了,趁热吃吧。




一点多余的解释:各岛博士的衣服都是一样的,但是声音身高这些都不一样,所以银灰一眼就能看出不是他的博士,然而走错的博士们并不厨银灰所以没看出不是本岛银老板。所以其他四个岛的银老板第二天莫名其妙获得了博士的赔礼,无人受到伤害(确信.JPG)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